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鸡血的jondami

只来得及写10分钟的段子

————————————————

好像非要在那双眼睛里面找到什么一样,乔静静地盯着那双在夜幕下如同深潭一般的绿色眼睛,一寸都没有移开,就这么看着,看了几乎一分钟,眨眼的时候睫毛上下交错颤抖,眼睑上细小的血丝,虹膜中带着蓝色的纤维丝。一分一毫都没有放过。

眼睛的主人也就这么看着他,带着那么些莫名其妙,耐着性子,等着这个超能力半外星人嘴巴里能蹦出一两个词解释一下,或者说期待着,期待着这个还能算得上小男孩的半外星人说出几个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可惜,乔纳森发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整个人突然退了一步,吓了一跳的样子,完全忘记自己在离地20楼高的歌莉娅背上,脚下一滑就这么摔了下去。达米安老实说挺想看着这货摔死的,可是没办法啊,他叹了口气催促着歌莉娅一个猛扎马上去接,离地还有5米的时候巨大的怪兽一口叼住了乔的披风,接着一甩甩到自己背上,乔已经完全吓傻了,眼泪流了一脸,糊着歌利亚的碎毛狼狈的不行。

“>tt<”达米安翻着白眼,连嘲笑都懒得发出,驱使着歌莉娅往庄园去。

那一天,他们的视线再也没对上过

2017-05-14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