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果然,士枪的文写了一半然后小排球开播了23333333可以的可以的,然后tv一放我对白鸟泽的爱分分钟搞得我想画pv(不!已经开始画了☆)不过士枪也不至于坑,毕竟白鸟泽那边我又不写文。小排球萌的cp虽然说也有那么久了,不过11区和这边似乎都没有太多人站…我这冷门体质…
总之,萌的角色是黑尾,木兔,牛岛,天童
cp萌天牛,或者牛岛受中心都可以接受,首页有人喜欢的话欢迎勾搭☆黑尾受木兔受或者说兔黑兔都可以来找我玩www
我比较没节操所以不用怕触雷,唯一的底线就是牛岛必须受…其他的都没关系ww

2016-10-17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