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前段时间加班加的崩溃,到现在不出意外的身体一下就跪了……病的超严重,完全没有精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做这个工作,明明有更加轻松的工作可以选的,只能说我自己找虐吧……
写了很多的段子,写了一部分本能第二条存活线的种田后续,画个几个大头,但是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
写不出来全新篇章的原因很多,不过也没想到彭总的幕间会让我这么纠结……彭总幕间简直是伊利亚特组共同的幕间,无论是彭总本人,赫叔,还是只在最后出场的阿喀,3位那种神性太尊了,我已经不用去放大那种光辉,官方本身给他们三位的光辉就已经足够让我目眩了,而赫叔最后那个抱怨以及阿喀对智将的抱怨……抱歉我想把这个当作糖来吃【击中】纠结的原因也在这里,因为他们的神性太尊,所以我有点疑惑……而且赫克阿喀的关系似乎比我想的更好,赫叔的确对阿喀纠结,阿喀的确觉得智将类都很麻烦,但是这其中更多的是无可奈何,对,那种说原谅早就原谅了,但是又总会想起那些纠葛的无可奈何。也就是说赫克阿喀双方已经谅解,而且包容了对方,从cp延展的角度来说,他们谈恋爱也不是不可能了【突然激动的患者】
而且说实在话,最后赫叔的抱怨基本给我的感觉是,他对阿喀所说的内容是理解且认同的,但是他觉得阿喀说的时间和对象不对,就是说他接受会这样思考的阿喀琉斯,对我来说真的是糖了简直呜呜呜
官方真大手,这个幕间需要很细的品味才是,而且赫叔提到了帕特……我特么要放个帕特卫星上天!!!阿喀你死后同穴的亲友也卫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阿喀出幕间了,我希望能更多的看见阿喀自己的事情,当然说说赤骑弓的暧昧,师徒的亲情,伊利亚特组的纠葛,和诸位迷弟的日常什么的也行!!!!有生之年期待一下!!!!

2018-10-22 热度(3)
 
评论
热度(3)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