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想和我谈恋爱的都疯了,我可不是普通人那种会和你一世风雨同舟的类型,除非你求我我也知道的确你处理不了我才会选择救你,不然你能handle的状况我干嘛救你。同理我这边我的确也会宠你,我身边的shit绝不会干扰到你,是我的苦痛压力情绪以及困难,我就不会把这些交于你,我需要你过成你自己而不是同我成为整体,这点就已经很难了是不是………
我的欢愉分给你,我的苦痛我承担,我需要的是很多年之后,你依旧是你自己,而我也还是我。这就是我的爱,大部分人看起来有病的爱,没有撒娇,除了共同享乐几乎不在一起,可能比起恋人更像朋友,可和盆友又不一样,我绝对不会放弃你背弃你,除非你已经不是你或者你心里的我也不是曾经你心里的我,不然我的手绝不会松开,我会和你走向死亡的尽头。
没有人的爱情会这样,所以我不会考虑。毕竟在感情的萌芽期你就给我这么多麻烦,也有诸多和我相逆的思维,不懂我在说什么的人……我不会考虑

2017-10-04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