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人物啥的都是原创,就是我写的一些小故事罢了

————————————————————————————

小薇在房间一角坐着,靠在七八个枕头堆成的靠垫上犯懒癌,死都不愿意去动一下没几天就要交的报告,丽丽在旁边看不过去吱哇乱叫着捞起袖子就准备上去抽这个不真气的几个耳刮子,临了临了的又忍住了没动手,气鼓气涨的干脆就窝在小薇身上趴着和她一起看漫画了。

“这几天麻烦你了”小薇低着看了一眼她,抬手说要把头发给她顺顺,丽丽不乐意小薇也不在乎,扯着嘴巴笑了笑又回过头继续看她看了七八百遍的漫画。

“你明明那么爱你自己,微博上发的都是什么啊,辣鸡”丽丽嘟嘟囔囔的看着小薇漫画看激动了又在发微博“你的负面情绪就不能好一点,天天这样活该没人爱你”

“如果我改了,那还是我吗?”

“但是总这样下去也不是事儿啊”

“嗯,也是,可我也比较无所谓啊”小薇推着眼镜继续看她的漫画“毕竟稍微聊一会儿就觉得我是怪物的人是大多数,既然我是个怪物,也没什么好去和人类交流的吧”

“明明是这么光辉美丽的性格……”丽丽一翻身干脆抱住小薇的腰,手里肉肉的却一点也不舒服“何必这样委屈自己,什么都不承认,什么都在否定,每天哭个不停,你总不能让我省点心,我们可以养一只猫,养一堆的花,每天你就坐在窗户边看看漫画浇浇水撸撸猫,日子不是挺好的吗?”

“你把赚钱放哪里去了”

“只要你活得开心,钱啊什么的都不重要”

“你就是个小孩子”

“你不也是吗”

“……”

“……别难过啊……”丽丽抬起手把小薇似乎永远流不完的眼泪抹掉“至少我还在呀”

“别怕啊,我还在呢”

end

2017-04-19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