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准备开一个中长篇的出欧,应该不会坑……

讲真,我不喜欢做第一个产出的人……但是这个cp我从他第一季站到现在一直饥荒……我觉得算了……还是想写写看吧……

不过这对cp最大的糖是官方爸爸啊,各种甜各种美各种虐,戳爆我的萌点……只能低头认输啊。肯定干不过堀越爸爸,我这种清水作者哪里能比得上堀越爸爸,我懂爸爸想写那种父子或者说师徒情,但是原谅我眼睛里出现的只有一个年下的爱与崇敬交杂在一起的故事。特别是131,欧尔麦特那句我会尽量不给你添麻烦的,我觉得从这句话,出久和欧尔麦特已经达到了精神上的相互憧憬了……我想安静的点赞,堀越爸爸太伟大了,有堀越爸爸就够了!!

大概想了一下整个文的架构,好像……写不了特别长???可能就3章就完了,可喜可贺,写太长我自己的耐心会磨没

2017-04-12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