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所以逻辑什么的可能会是破碎的吧……

关于阿喀琉斯的CP,师徒组写不出来的原因是我始终觉得喀戎对阿喀琉斯的感情就算解释为情爱,那么回应了这份爱的阿喀不是我心中的阿喀……

我很难解释我心里的阿喀到底是怎么样的,对我来说他就是顺从了命运,被人们与神明捧高的,被命运牵着鼻子走的可怜人……他高傲,美丽,而他最单纯的地方是他从未考虑过自己的命运,他不曾认真的思考过自己的未来,阿喀琉斯是活在眼前从未停下自己脚步的英灵,就算会后悔似乎也无所谓。而这样的他最在乎的那个人是帕特洛克罗斯,他为了他回到战场,他为了他触怒了神明,他不愿意烧掉他的尸体,他想要死后和他葬在一起……还有什么比这样的感情更能称为爱情。

我的赫克阿喀中就算存在爱情,他们的爱情也是点到为止的,可以随意的分开,随意的在一起,随意的滚床单,但是我心里最深的思念永远不会是你。你是我过去的一部分,你是我无法忘怀的一部分,可你对我的重要性并没有那么强烈,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过路人,却不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对于我本身来说,这种爱情更加具有吸引力,赫克阿喀中的阿喀琉斯有一种放弃的颓废感,本该是正向的赫叔也有一种奇妙的扭曲,他们十分的美丽。

可是师徒…………………………作为见证了阿喀琉斯一生的喀戎,对于阿喀琉斯大概就是父亲那种感觉的人吧……这样的情感称之为爱情对我就…………吃不动……所以师徒组的文全部难产了抱歉……因为回应了那种爱情对我来说有点扭曲……大概就是师徒组回应了对方的感觉就好像完全抛弃了帕特一样,而师徒组不太可能像赫克阿喀那样有距离感

总之我本身也是个扭曲的人啦,CP观也很奇怪……CP这种东西吃不吃都是个人【】癖,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要写这些……就是突然地写一下吧,嗯,大概是这样

2018-08-14 热度(7)
 
评论
热度(7)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