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BSR政家无配段子】拉面

每天的生活讲白了就是打仗,战斗的对象是客户,武器是言语。你来我往的刀光剑影,每个签订了的订单就好像是一场战争的胜利,可这种胜利细细的思考一下也没什么太多的意义,挣着自己糊口的钱,久了自然也倦了,倦了就会想起以前自己那些日子。真真正正的战争,每天刀光剑影,舔血求存,说不痛快也不痛快,却是真性情。多一步死,少一步杀,乱世的活法现在想想居然也有几分名为想念的情绪溢出来。独眼龙觉得自己无聊,看看时间干脆溜出公司,美名曰跑业务,实际是吃饭消遣。常吃的拉面店老板娘最近生孩子,40岁的女人天天挺着大肚子在店里举着菜刀切食料,老公天天捧着一本高龄产妇注意事项担心的不行又无可奈何,但是拉面真是确心实意的好吃,汤头很浓,配上笋丝和紫菜简直鲜的不行。想在想着独眼龙已经踱着步子到了店门口,下午4点过几分,人还未有很多,小小的店就只有2个食客。老板夫妇今日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少年,正在和其中一个食客聊天,内容大抵是没了零花钱过来打打工赚些零花顺便看看能不能存些钱读大学。可看清了少年的面容,独眼龙愣了。


 五百年前的天下人,如今的拉面店打工仔,差距不可谓不大。


那时是少年,现在还是少年,他的一切都没有变,变的是时代,五百年前的是他,五百年后还是他,这一世的他没有那些伤口,不在口口声声叫喊着羁绊,没有需要牵挂的苦痛过去,不需要在烦恼天下苍生。平庸的少年,一个普通的拉面店的打工仔罢了,灯光在他的眼中折射出琥珀色的光,温暖亲近的笑脸,还有猪骨汤的香气,伊达政宗觉得这一切已经超越了做梦的存在。掀开门帘得手停在那里,可做什么都好像很奇怪。遇见了前世的熟人这件事说起来似乎也是很尴尬的一件事,犹豫着要不要退出去的时候,少年注意到了独眼龙,前者转瞬间楞了一下,措不及防的哭了起来,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他似乎想笑,最后却蹲下身,只能听见一些安静的啜泣,就如同从前一样。独眼龙莫名也被带着感觉到稍许酸楚,他走到柜台前面对着在地上蹲着哭成一团的狸猫敲了敲桌面。


“大爷我现在肚子饿了,急需豚骨拉面一碗!”


独眼龙的声音很大,食客们纷纷抬起头看过来

“快点上菜吧,小哥”


【上菜了发现今天的拉面特别咸】
————————————————
然而最近玩了4皇,被鬼剧情烦的想手撕编剧……
老墙头东军本来有那么可爱的可恶!!!

就很气!!

喜欢的剧情其实是后藤的,4代最喜欢的角色也是后藤,这个丧的不行的人怎么都……好可爱wwwww

反正官方也说了4代平行世界,这代狸子请让我忽略他,打脸打的太厉害我有点接受不了……总之不知道是不是我玩的问题,总之感觉4代剧情写的比3代差太多……

私心还是喜欢政家,没有爱情的,不是朋友,同盟关系,最后算起来却也是唯独几个能说真心话的存在。

开出自己的老墙头,给自己的老墙头撒撒土。


最后为什么拉面很咸呢?


因为眼泪很咸呀2333

2018-02-12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