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妈呀我……吃下了雄炎的安利……阿拉红也…………大概我真的很喜欢姐弟恋和那种未亡人的故事……
红炎相关最先吃下的安利其实……是龙炎【捂脸】虽然的确裘龙is rio,但是红炎败了的时候对白龙说的话,我想大概白龙在红炎心里分量不轻,而白龙也因此没有杀红炎,大概也因为听了红炎一席话之后对红炎的看法有改变吧……大概就是恋人未满的好感那种。而雄炎我纯粹是因为安利太过猛烈……【捂脸】白雄是红炎向往的人,是红炎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白雄对红炎有特别的意义,这些从那个剑上的配饰就可以看出来……大概就是没有意识的爱恋,真的品味出来的时候也已经放下的残念的爱……我很中意啊……由尊敬延伸出的不可察觉的爱恋,在萌芽时期就消失的感觉……
阿拉红是我喜欢的那种模式,在不可知的瞬间爱上了那一瞬间而变成的永恒,以及反应过来之后发现他已经长大了啊,年下的魅力【爆炸】龙摩也好,可是阿里巴巴还是拐走了摩尔迦娜【气】讲真阿斯鲁尔和摩尔迦娜的师徒我也喜欢啊,因为相似而相互吸引的师生恋我也喜啊啊!居然是阿里摩胜利了………………【哭唧唧】
奶一个magi的结局,阿里巴巴结婚,阿拉丁向红玉求婚,师匠组已经结婚,皆大欢喜
哦,对,叶王,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喜欢辛巴德……虽然我喜小野D,但是叶王那种类型大概我特别苦手……所以不行,magi的本命是红炎啦……

2017-10-03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