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我好像就这么奇妙的变成了一只没什么用的社畜QuQ……我……我……我能赚钱了…………我可以存钱买游戏买小裙子买本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经济自主真好wwwwww
希望工作没有多到让我没时间画稿子的份儿上……😂😂😂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被录用了……等完整的offer下来,下来了我就能……去把我狗的小人定了TuT……
有了工资就可以买自己想买的小人啦!!!!!!!!!【虽然可能没时间做小人了orz】
经济自主万岁!

2017-09-18
 
评论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