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233333333老实说我可能算一个宗教控,所以毫不犹豫订了一件和天草二破衣装相似的lo裙真的不是我的错!(买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老子一圣锤抡下去你可能会死hhhh)
我对lo其实兴趣不大只是为了收集一些角色服装灵感所以有关注这方面,再加上的确觉得自己长的丑所以并不觉得自己穿可以不丑到自己眼睛疼(虽然心里肯定会吼yes,i am a moutherfucker princess但是那是夸裙子的)
现实里事情多到爆炸,多到我没办法吐槽的程度,有点羡慕以前无忧无虑画稿子的生活【哭唧唧】总之……希望能开连载就好了【做梦】微博估计就真不用了,虽然挺有意思的,但是电话号码方面我……并不相信这个平台吧应该说……可以翻翻消息点点赞,其他的还是拉倒吧我选择推特。
同别人交流方面,额……我没有人可以聊天也不喜欢找人聊天所以也还好,再说当我表达出现问题的时候脑洞基本就嗖嗖的飙,现在相好的剧本还是满多,可以画出来的只有考虑平台的接受力度才能决定(毕竟大部分会有blood blood blood那种san值爆炸的点)顺便真的巴哈姆特那部剧作画真好啊啊啊啊啊啊mappa爸爸收下我的膝盖我感觉我活着浪费水和粮食啊啊啊啊啊!!!!!!巴哈这种题材我超级擅长也超级喜欢,希望有机会能做出我的新世界【玛修的世界那边还没有完全设定完善,但是其实和巴哈vs有些地方很像】
好想写文,特别想,感觉不就以后我就要打脸去写帕雷或者鸣鹿了……还特别想写咕哒兰,想写肉,细细的写,从上到下把兰兰摸到哭,好想看他害羞到升天又爽的停不下来的脸,好想看咕哒直爽的和玛修承认关系的时候,兰兰几乎原地晕倒的样子!不我不想管剧情了我只想干【划掉】兰。拉二也好狗也好并不想污,大概我更加喜欢的是他们本身和传说中的他们,兰……我喜欢这个角色!大概就这种差别……天草…………天草就非常嗯我喜欢他的脸……【跪】单纯喜欢这张脸真是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能说的话里想说的就这些了w

2017-09-15 热度(1)
 
评论
热度(1)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