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我家的迦勒底记事

清醒的时间总是越来越少,我也越来越疲惫,不想被别人看见就拍拍脸让自己打起一些精神来微笑,打开门,尼禄站在门口,穿着我最喜欢见她穿的红色泳装带着红花的头饰,一把拉过了我的手。
“宴会要开始了!”美丽的帝王说着拉着我跑起来,本来昏昏沉沉的头在突然的跑动下疼了起来,可是没有理由拒绝这样的少女,我愿意被这样扯着
食堂里几乎所有人都在,狗几乎是一个飞跃过来把一块烤鸡腿塞进我手里,紧接着看黑狗一个饿狼扑食冲过来一把抓住正要逃跑的狗,在他们争论中我发现手中握着的烤鸡腿正是枪狗虎口夺食的产物,抱着恶作剧的心态把鸡腿用最快速吃完并把骨头递给黑狗当做证据,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下看一场很棒的打戏。法老吊着二郎腿看着我兴趣满满的一手拿着奶光递来的大福一边观赏狗咬狗,手里握着金杯中是贤王分享给大家的美酒,他眯着拥有太阳光辉的双眼笑了笑“余同你遇见已经一年了,直到现在才发现你也是个坏心眼的御主啊”

“唔呣,我的确很喜欢恶作剧,但是说坏心眼就过分了法老”我把剩下的大福一口气塞进了口中咀嚼“真要是坏心眼的,现在大家可就不能这么安然的坐在这里了”

“哦哦”他笑了起来“那还真是值得期待呢?但是余是全知全能的法老,你这愚者的玩笑对余来说太过浅显了”

“不,本来也没想过欺骗您啊法老”我直视着他的双眼“过去的事情起起伏伏,但是您一直都在,这么一年,多谢您的照顾了,可以拜托您一件事情吗”虽然说果然做这种轻小说里情节的事情会不好意思,但是机会是可遇不可求

“我可以抱抱您吗?”

“哈哈哈哈好啊,余准许你触碰太阳的余晖”法老张开双臂,我毫不犹豫的去了进去,太阳的光和热,十分令人迷恋。

C狗在旁边起哄发出哦哦哦哦~的声响,我松开法老直接就冲着狗扑过去,不管狗怎么挣扎吼叫着我不是他的type我也不撒手,最后被奶光狠狠的扯了下来并让我向C狗道歉。不过等奶光走后,我俩相视一笑,他又揉了揉我的头发。

继续找找我发现了兰斯洛特,他正和玛修坐在一起,神情中多多少少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不太想打招呼我就直直的冲过去抱住他吼了一句surprise!!!这次是被玛修狠狠的扯下来了……

接下来的时间了,我几乎抓住谁都抱抱,不得不说也是很开心的时光

接下来的一年请多指教了……所有选择了我的英灵啊w


tbc?

2017-08-25 热度(1)
 
评论
热度(1)

© 笑目和半绳结
Powered by LOFTER